星期一, 5月 22, 2006

六 嬸 新 聞 部 頭 號 fans

六嬸(方逸華)電 視 廣 播 主 席 邵 逸 夫 的 妻 子 方 逸 華 , 早 前 獲 委 為 電 視 廣 播 署 理 董 事 總 經 理 , 無 線 內 部 人 稱 「 六 嬸 」 的 方 逸 華 , 原 來 是 新 聞 部 一 號 fans , 對 新 聞 部 可 謂 情 有 獨 鍾 。

對 女 主 播 衣 飾 感 興 趣

這 裡 說 的 當 然 不 是 與 新 聞 部 編 採 工 作 有 關 , 而 是 六 嬸 對 無 線 各 女 主 播 的 裝 扮 行 頭 頗 有 興 趣 。

無 線 中 人 說 , 六 嬸 對 女 主 播 的 髮 型 、 化 妝 , 以 至 衣 衫 行 頭 , 都 有 一 己 之 見 , 足 見 六 嬸 對 新 聞 部 的 關 心 愛 護 。

話 得 說 回 來 , 71 歲 的 六 嬸 對 女 主 播 的 外 表 如 此 有 看 法 不 足 為 怪 , 因 為 她 在 成 為 影 視 界 行 政 大 員 前 , 曾 是 有 名 氣 的 歌 手 , 有 此 專 業 背 景 , 「 評 頭 品 足 」 也 就 不 足 為 奇 了 。

報 章 報 導
明 報 : 六 嬸 新 聞 部 頭 號 fa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