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5月 10, 2006

跳 草 裙 舞 累 事   珠 珠 坐 歪

跳草裙舞累事 珠珠坐歪快 周 403 期 以 標 題 「 跳 草 裙 舞 累 事   珠 珠 坐 歪 」 講 述 自 05 年 八 月 , 被 視 為 珠 珠 死 敵 的 小 飛 俠 過 檔 now 後 , 本 來 人 氣 爆 燈 的 珠 珠 , 自 然 即 時 獲 全 力 催 谷 。 然 而 , 無 線 新 聞 部 未 幾 傳 出 , 有 人 眼 見 自 己 愈 來 愈 紅 , 開 始 恃 寵 生 驕 , 工 作 態 度 惡 劣 之 餘 , 更 經 常 擺 阿 姐 款 , 漸 漸 引 起 部 份 高 層 不 滿 。

據 無 線 新 聞 員 工 透 露 , 有 高 層 認 為 「 主 播 明 星 化 」 後 , 雖 一 度 令 收 視 激 增 , 但 虛 火 過 後 , 靚 女 主 播 威 力 已 不 如 以 往 般 重 , 加 上 傳 媒 密 集 式 追 訪 , 令 部 分 女 主 播 私 生 活 曝 光 , 嚴 重 影 響 新 聞 從 業 員 專 業 形 象 , 遂 提 出 「 撥 亂 反 正 」 , 多 次 商 討 後 , 新 聞 部 大 部 分 主 管 均 認 為 Main Cast 應 由 富 經 驗 的 記 者 擔 任 , 最 後 一 致 通 過 由 郭 詠 琴 頂 上 。

消 息 指 有 人 眼 見 樣 貌 平 平 的 郭 詠 琴 上 位 , 感 到 深 深 不 忿 , 為 證 明 自 己 身 價 , 竟 然 以 過 檔 有 線 「 要 脅 」 獅 子 開 大 口 。 高 層 認 為 有 人 恃 紅 生 驕 , 一 怒 之 下 , 將 其 調 離 原 有 主 播 工 作 崗 位 , 改 為 主 持 晨 早 新 聞 及 外 出 採 訪 , 並 計 劃 在 新 聞 部 搵 另 一 位 有 份 量 的 主 播 取 代 其 位 置 。 有 傳 珠 珠 大 感 冇 癮 , 連 續 兩 個 星 期 更 狂 請 病 假 , 連 累 其 他 同 事 臨 時 凌 晨 起 身 頂 替 她 , 惹 來 不 少 怨 言 。